泰山景区2024年境外促销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6:07 浏览次数:

为实现2024年接待游客量超700万人次和全力建设世界级旅游景区的工作目标,泰山景区锚定目标、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强化境外营销宣传,吸引境外客源,泰山景区主动对接省内入境游接待强社山东万邦假期国际旅行社到景区进行座谈和线路考察,泰山景区2024年境外促销正式启动。

图片

在泰山景区境外促销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拓展境外客源、加强宣传推广、开辟团队“绿色通道”和畅通进山渠道、提供优质旅游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和输送境外客源达成初步意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峰同志出席。会后在红门游客中心举行了泰山景区2024年境外促销启动仪式。

图片

泰山景区邀请山东万邦假期国际旅行社的40余名优秀导游员到景区进行了线路考察和学习,深入感受浓厚的泰山文化、中华文化,旨在更好的将泰山文化、泰山声音传递给境外游客。下一步,泰山景区将重点开发新加坡、港澳台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当地旅行商等交流合作,持续拓展高端客源市场,优化景区的客源结构。

图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