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启动“泰山+康养”旅游产品
发布日期:2024-03-19 14: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泰山文化和旅游业态的融合、旅游产品的融合,形成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优化泰山景区的旅游产品结构,创新景区的旅游产品体系,泰山景区针对银发客源市场群体的需求,与泰安市老年体协运动养生专委会等有关单位策划推出了2024春季泰山祈福养生大典活动,正式推出了“泰山+康养”旅游产品。

活动在红门游客中心广场举行,分别进行了岱宗太极掌、八段锦等民族传统体育运动表演,吸引力诸多游客驻足观看。

近年来,泰山景区持续挖掘泰山文化、旅游资源,因地制宜整合景区内部优势资源,丰富旅游产品供给,策划推出个性化、多元化旅游产品,结合“泰山+”景区内部串珠成链,将岱庙、红门广场、红门宫、小泰山等景点有机串联,打造祈福康养游产品。下一步,泰山景区将继续加强与体育、康养等相关协会、机构交流合作,推出更多定制化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开发体验性、互动性强的旅游项目,完善景区的旅游产品供给体系,全力助推景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