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大津口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14:16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2日上午,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传帅,景区综合部、安全应急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大津口乡主要领导,全体领导干部、部门负责同志,李家泉村两委干部以及有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迎接全国第46个植树节。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树入坑、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在和煦的春风中,100余棵新栽的山楂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初春的山野增添了一片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新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为青山增添了一抹绿色,心里特别高兴。

大津口乡有着植树造林的优良传统,全乡植被覆盖率91.96%,其中森林覆盖率75%,远超全市平均水平。下一步,大津口乡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春季造林绿化有利时机,推动植树绿化活动向村、户延伸,为大津口乡高质量发展奏响“绿色乐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