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启动2024年珠三角大湾区区域促销
发布日期:2024-03-13 16:11 浏览次数:

为尽快实现景区旅游产业深度转型,开发中高端远程客源市场,泰山景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锚定国内第一出游大省广东省,辐射整个大湾区和东南亚市场,泰山景区主动出击,做好“走出去,引进来”文章,邀请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和地接社青岛非凡之旅国际旅行社到泰山景区进行考察座谈,深入挖掘珠三角大湾区区域客源市场。

图片

广之旅重点考察了桃花峪线路和南天门区域的酒店情况,对沿途的彩石溪和螭霖鱼博物馆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座谈会上,泰山景区与两家旅行社就如何撬动广东客源市场、强化淡季营销及吸引高端客源市场营销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广之旅表示将在原来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依托其庞大的广告宣传渠道,将泰山景区列入重点推介线路,并针对泰山景区的亮化工程,设计推出夜游泰山线路、桃花峪赏花线路和“泰山+”内部景点串珠成链线路产品,并尝试通过在广州旅游交易会以“会展+卖场”的营销模式进行线路销售。泰山景区表示将继续为旅行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通过对景区内部景点及周边景区、酒店等旅游资源的有效整合,同时加强与旅行社的合作,探讨新的合作模式,合力出击、实现景区和旅行社的互利共赢。

图片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岭南集团,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美誉度最高的旅行社,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全国旅游业质量管理最高荣誉“中国用户满意鼎”的综合性强社,也是全国旅行社中唯一被国家信息产业部指定的“国家电子商务试点单位”,获得全国地方旅行社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