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约已满暂停售票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4-02-14 08:23 浏览次数:

     

  截至214日上午8时,泰山214日的门票预约量已达到限量阈值并暂停售票。为确保游客安全、旅游安全,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先预约,再出行。泰山门票可提前14天预约,请及早登录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购票栏目实名制预约购票。在非官方平台预约门票及门票套餐产品时,务必核实所含门票是否真实有效,以免造成无法入园和财产损失。未完成门票预约的,请勿前往各游客中心,以免耽误行程。

       2.亮身份,严查验。景区实行最严格的门票预约查验制度,逐一核验游客本人的身份信息和预约订单,信息相符方能检票入园。请务必在预约的时段、预约的进山口入园,否则将造成检票失败,须按原购票渠道退票后重新预约。进山后,请务必量力而行、健康为先,文明旅游、安全游览。

       3.触红线,追责任。对景区采取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不予配合的,将被纳入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旅游市场失信主体记录等,必要时向海关、交通、人民银行征信机构等部门通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等违法行为人,或被追究法律责任。

        因限量游览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更多实时信息,请关注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服务中心/泰山公告栏目。如需咨询、救助,请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0538-96008888  

 

      

                                                                                                                       泰山景区管委会

                                                                                                                        20242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