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泰山景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09: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景区志愿服者骨干能力建设,提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水平,6月5日,景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交流会。景区政策法规部、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2022年度泰安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村庄”荣誉获得者、单位作交流学习。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业务进行交流,同时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目标导向、载体形式、内涵价值及项目打造、常态管理等方面,多层次多角度对如何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分门别类地作了详细交流,引导志愿者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交流全面系统、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事例鲜活。下一步,景区将积极学习志愿服务的新理念和新要求,把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紧密结合,着力打造有温度、有特色、深受群众喜爱的特色志愿服务品牌,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