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园管理区开展经营业户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31 14:28 浏览次数:

近日,樱桃园管理区按照泰山景区安排部署,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和“四个聚焦”为重点,对辖区16家经营业户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

培训内容以国务院安委会15条安全生产措施、省“八抓20项”、景区六个方面30项工作措施和“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安全生产责任制清单落实年”等内容为主线,具体结合隐患排查,从业人员的安全、卫生管理,索证索票,食品安全,消费投诉,燃气使用安全等方面进行重点培训强化,发放培训知识明白纸,切实提升生产经营业户的安全知识水平和自查自纠能力,夯实了经营主体的安全防范意识和依法依规经营意识。

樱桃园管理区将依托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持续推动“四主”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监管职能,进一步提高经营业户和群众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辖区浓厚宣传氛围,确保管理区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