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谷山林场联合下港镇石槽村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09: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全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5月25日,谷山林场联合下港镇石槽村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谷山林场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民法典》的基本规定、基本原则和立法意义,对相邻关系、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离婚冷静期、法定继承等与广大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向村民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村民们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学《民法典》,还要将《民法典》等有关法律知识传播给亲朋好友,共同维护乡村平安和谐。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广大村民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老百姓的法典,有效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谷山林场将加大《民法典》学习教育和普法宣传工作力度,为推进全民普法、共建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