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举办DIP支付方式改革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08: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医保定点医疗机构DIP支付方式改革下的业务能力,促进医疗机构DIP付费方式精细化、规范化管理。5月24日上午,泰山景区举办DIP支付方式改革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各乡镇卫生院分管院长、医保办主任、科室负责人等共计5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泰安市医保局医保中心卢启峰副主任、市DIP专班技术负责人张启涛经理进行授课和问题解答,从疾病分类编码、病种分组、月度预结算、年度清算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和数据分析,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同时,对各医院提出的有关疑问进行了解疑答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参训人员对DIP支付方式改革有关政策的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DIP支付方式改革形势下医疗机构的服务和管理能力,为促进医疗机构切实加强内部运行管理,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