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泰安市泰山景区卫生健康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5 17:57 浏览次数:

按照《2023年泰安市泰山景区卫生健康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

按照报考岗位面试资格审查后,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6月3日(星期六)

面试考点:岱岳区岳峰中学

考点地址:泰安市岱岳区新湖街

三、面试通知书打印

面试人员须于2023年6月1日9:00至6月3日7:00前,登录泰山管委网站(http://tsgw.taian.gov.cn/)面试通知书打印入口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逾期不打印面试通知书者,后果自负。

四、注意事项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原始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2、面试人员须携带《面试通知书》、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严格按照《面试通知书》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携带材料不全者不得进入面试考点。

3、面试人员要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相关内容,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规定。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面试人员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存放在考前封闭室外指定地点位置,一律不得带入考前封闭室内,违反规定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人员应提前熟悉本人面试时间、面试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按时到达面试考点,尽量预留充足入场时间,以免影响面试。

5、面试人员务必保持手机联系畅通,以便及时接收有关通知信息。如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有误或有变化,请及时将变动情况告知招聘单位,未及时告知的后果自负。

6、面试人员请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健康防护工作,保持身体状态良好。

咨询电话:0538-5369122(或与招聘单位联系咨询)


附件:2023年度泰山景区卫生健康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xlsx



泰山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泰山景区人力资源部         

2023年5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