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泰山景区全环境立德树人“好少年”宣讲团宣讲活动走进玉泉寺景区
发布日期:2023-03-06 09:5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进一步传承泰山文化,讲好泰山故事,传播泰山声音,展现泰山景区学子精神风采,3月5日,泰山景区全环境立德树人“好少年”宣讲团宣讲活动走进玉泉寺景区,举行“泰山少年说”暨泰山文化宣讲进景区活动。

来自大津口中学的两位新时代好少年担任“泰山小小导游员”,向游客讲解了有关玉泉寺的泰山故事,他们讲解生动,通俗易懂,将对泰山和家乡的热爱充分融入到了讲解中,游客们纷纷驻足,啧啧称道。

此次全环境立德树人泰山文化的宣讲活动,两位新时代好少年向游客展示了泰山文化的博大精深,弘扬和传承了泰山文化、泰山精神,同学们也把对泰山的热爱,对泰山文化的理解融入到了本次宣讲中,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泰山文化和家乡的热爱。

泰山景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泰山文化教育,开发泰山文化校本精品课程,丰富大泰山社会实践活动,弘扬“勇于攀登”校训精神,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泰山文化教育网络体系,进一步提升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环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创办富有特色、魅力独具的“景区名校”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