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泰安市全环境立德树人“五老”宣讲团走进泰山景区上港小学
发布日期:2023-03-23 14:0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泰安市全环境立德树人“五老”宣讲团走进泰山景区上港小学,宣讲团成员李宗香为学生讲述红色故事“中国军队援越抗美记实”,上港小学2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抗战老兵李宗香用他朴实无华的声音讲述了他在抗美援越战争中的亲身经历,再现了当年抗美援越战争战场上的艰辛和残酷,把师生们带到了那段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赓续红色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学习知识的动力,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学习革命先辈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下一步,景区将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红色基因中汲取道德滋养和文化精髓,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