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泰山景区全环境立德树人法治教育宣讲团宣讲活动走进大津口中学
发布日期:2023-03-22 10: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推动泰山景区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预防校园欺凌,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3月20日,泰山景区全环境立德树人法治教育宣讲团宣讲活动走进大津口中学,集中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暨法治教育宣讲活动。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景区分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做了精彩报告,报告结合未成年人生活实际,分别从未成年最低刑责年龄下调、向学生欺凌说不、强制报告制度和打架成本等四个方面入手,用一个个具体生动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广大学生要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要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小公民。学生代表现场还与王主任就如何避免电信诈骗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此次法治教育宣讲活动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景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预防校园欺凌暨法治教育宣讲力度,指导各学校扎实开展法治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知法守法学法懂法的能力,为全面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校园营造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