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山管理区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6:18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权益良好氛围,提升女职工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虎山管理区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开展“巾帼心向党 学法我先行”普法宣传活动。以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要学习内容,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通过悬挂条幅、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法知识,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共发放普发宣传资料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题,积极参加齐鲁工会线上开展的“庆三八|学习党的二十大暨法律法规有奖答题活动”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鼓励女职工踊跃参加问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提高了对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