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票务运营中心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热潮
发布日期:2023-02-24 17: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2月24日,泰山票务运营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以“全方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为大家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二十大报告的起草过程、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今后要在学习中认真领会,在实践中担当作为,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票务中心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活动,把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决策部署中,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上,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