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樱桃园管理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9 15:3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近日,樱桃园管理区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从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非凡成就、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并结合管理区实际,要求全区干部职工聚焦重点抓突破,坚守底线红线,争安全发展之先,推动景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记录。宣讲结束后,大家开展研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创景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