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前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2-15 14: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2月10日,黄前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管理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宣讲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主题、报告主体结构和突出亮点,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三方面,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倍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