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黄前镇:舞出新风采 幸福踏歌来
发布日期:2023-01-29 10:11 浏览次数:

福虎去,喜兔来。从大年初一开始,泰山景区黄前镇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文艺爱好者们打起腰鼓、踩上旱船、舞起长龙,载歌载舞,共庆新春。

在黄前镇大北岭村,由村“两委”组建的民俗特色表演队盛装上演。伴随着铿锵的锣鼓声,秧歌队队员们手舞红绸,迈着欢快轻盈的步伐,扭出了乡村振兴的新风貌,舞出了黄前发展的新气象。

在黄前镇瓦屋头村文化广场,村民们集聚在这里。动感的广场舞,伴着美妙的韵律,在广场翩翩起舞,精彩纷呈。忙碌了一年的村民们纷纷登台献艺,一首首歌曲唱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祖国真挚的祝福。

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围观,演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此次活动,营造出了文明、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了节日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唱响了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幸福美好生活的时代旋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