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月26日预约已满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3-01-26 09:43 浏览次数:

1月26日(正月初五)的“0元门票”预约量已满,请及早关注“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购票”或美团官网“景点/门票”栏目,获取票量信息并及早预约1月27日以后的“0元门票”。泰山免门票至3月31日,近期受寒潮影响,山顶天气严寒(-20℃左右),注意保暖、小心慢行,建议延期进山并错开节假日、周末。

登泰山,先预约。预约成功后无需换票,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安检入园。请务必在预约的时段、地点进山,临时改变时间或地点都需要退“票”后重新预约。为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景区暂不接待未预约成功的游客。

诚挚感谢广大游客对泰山的厚爱和支持,由于客流量较大,客流高峰时段乘车乘索道等待时间较长,请及时关注官方通告和预警信息,理性预约、错峰出行、有序排队。

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旅途愉快!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0538-96008888。

 

             泰山景区管委会

                                       2023年1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