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竹林寺管理区坚守一线 守护好泰山景区的“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
发布日期:2023-01-24 08:43 浏览次数:

1月21日是农历除夕,万家团聚之时,为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景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泰山景区竹林寺管理区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细化分工,严格落实全员上岗制度及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100余名干部职工全员在岗,坚守在护林防火第一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向广大游客展示了良好的景区形象,全力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竹林寺管理区在辖区内重点区域提前封闭焚烧池、设置香纸留存处,全体职工严盯死守,严禁火种进入林区;在重点区域配备防火宣传喇叭、音响,引导市民文明祭祀,增强防火意识,消除火灾隐患,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外,为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服务落实到位,竹林寺管理区服务人员坚守岗位、踏实立足一线,在环境卫生、旅游服务、防火宣传等角度多措并举,确保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卫生舒适、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全面展示泰山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泰山景区的“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


来源:最泰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