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中宣讲(二)
发布日期:2023-01-20 10:25 浏览次数:

大津口乡

1月16日,景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文旅经济发展部部长彭冠珺到大津口乡,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彭冠珺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景区及大津口乡取得的主要成果、下一步中心任务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更有实际的分析和对下步发展的思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让聆听宣讲的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

黄前镇

1月12日下午,黄前镇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景区党工委宣讲团报告会。景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李大平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李大平紧紧围绕大会主题、中心任务、主要成果方面等,从三个维度出发,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天烛峰管理区

1月10日,景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彭宜昌到天烛峰管理区,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

彭宜昌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奉献,努力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泰山景区保护管理事业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彩石溪管理区

12月12日,景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李志军到彩石溪管理区,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阐明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从“准确理解大会主题,全面把握大会精神”出发,系统梳理了中国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介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全面部署,回答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刻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紧密联系景区发展实际,鼓舞干劲、很有启发,为下一步更为全面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引,为确保管理区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票务运营中心

1月12日上午,景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组织部副部长李德明到泰山票务运营中心,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李德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及如何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深入浅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学在深处、走在前列,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干事创业的动力,努力推动景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