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泰山旅游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0:46 浏览次数:

1月15日,旅游集团机关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下港镇马蹄峪村,开展了“联学共建促提升 真情帮扶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送上集团党组织深深祝福和牵挂,送上节日慰问品及酒精、口罩、84消毒液等防护相关用品。同时向大家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安全防护等宣传材料,进行了相关宣讲宣传。

随后,两支部就新时代党建工作如何创新发展、党建引领核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通过业务分享与交流,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次活动开展为一个起点,今后加强互帮互学,紧密交流,不断创新联学联建形式,在党建和业务方面不断完善,共同进步,在企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泰山旅游集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