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山管理区:持续发力不松劲 常态创城不停歇
发布日期:2023-01-13 16:32 浏览次数:

虎山管理区常抓不懈,从细节入手、以实际成效为目标,营造浓厚迎审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保持常态创城不停歇,不断提升公园旅游环境质量。

管理区采取实行网格化管理,划分责任区的方式,明确责任,发动全员参与,聚焦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力攻坚,多措并举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经营场所、门前三包等问题,全力开展各项工作。在整治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带上卫生夹、垃圾袋等工具对公园区域内垃圾、杂草、白色垃圾、烟头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对在整治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的经营业户,再次入户耐心劝导,并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引导广大群众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让“争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捍卫者”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同时,在公园、王母池开展志愿服务,为游客提供针线包、小药箱、饮用水、旅游咨询等细微服务,党员带头开展环境整治,优化旅游环境,并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提升旅游服务环境,展示泰山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