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泰山景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8:21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泰山景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泉作宣讲报告。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主持会议,景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委、中心,执法局及委属各单位、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泰山旅游集团、城乡投公司班子成员参加 

报告会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等八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围绕部门职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景区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景区当前各项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实践,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以这次宣讲学习为新的起点,深学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头拱地、往前冲,着力破除各项制约景区发展的瓶颈和问题,努力使各方面的工作更加符合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符合人民群众的期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泰山景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泰山景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