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总结暨常态化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30 19:28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泰山景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总结暨常态化推进工作会议召开。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果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亓利群指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泰山景区按照市委安排部署,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气魄,全面查摆和精准纠治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通过为期两个多月的活动,景区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亓利群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创新载体生动学,正反典型对照学,以学习教育开路,筑牢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要广泛听取意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立行立改,以查摆问题切入,全面提振干事创业战斗力。民生项目建设要推进有力,旅游服务品质上新台阶,群众满意度要持续提升,以实绩实效检验,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对标对表,正视不足,下大力气解决工作作风和工作质量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务实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及时解决在抓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实作风建设责任制,完善作风建设教育机制,创新作风建设评价机制,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国庆假日各项工作,二十大安保各项工作以及景区工作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肖玉果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格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要求和推进措施,聚焦森林防火安全、生态生物安全、文物古建安全、游客安全、生产经营安全以及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管控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检查、督查,不断发现、整改、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各部门单位要强化重要时期应急值班、信息报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在岗在位,领会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把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转化推动和促进景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参会人员还集体收看了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总结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