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辅导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8 15:33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上午,泰山景区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专题辅导暨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作风引领,增强景区各级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激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景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八部一中心、纪工委监工委班子成员以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梅长冬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梅校长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见解深刻,深刻阐述了作风建设与作风整顿的关系,全面解读了全市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整治重点和活动要求,并结合全国、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就泰山景区如何通过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系统阐释。对于泰山景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准确认识和把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任务要求,持续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1》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泰山景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党工委部署要求和活动总体安排,立足单位实际,扎实有效推进,纪律作风有了明显转变。下一步,泰山景区将加大督导调度、明察暗访力度,坚决查处整治顶风违纪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