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领导视察东御道建设项目工地
发布日期:2022-08-15 11:00 浏览次数:

泰山景区东御道建设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景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项目进展情况。近日,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果,管委会副主任马生平分别到施工现场进行视察,对工程进度及施工难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现场实地查看,景区党工委领导对指挥部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参建单位克服艰苦恶劣的自然环境,积极投身景区项目建设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亓利群要求,一要加强工作统筹,坚守安全和生态底线,科学调度,合理增配人员,加快施工进度;二要确保工程质量,把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放心工程;三要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按照时限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建设。

东御道项目建成后将凸显三个效果:一是挖掘泰山文化内涵,完善泰山旅游大格局,二是打造泰山旅游新线路,提供全新旅游体验。三是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泰山生态保护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