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5:58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泰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果主持会议,景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委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亓利群要求,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面临着新的形势挑战。景区上下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政治定力,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156号文件通报内容,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强化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强化日常监测预警,做好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提升突发大规模疫情处置能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防控责任,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亓利群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发展和稳定大局,要坚定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扛牢使命,攻坚克难,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