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先推荐白天入园游览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7-29 16:46 浏览次数:

近期,夜间登泰山游客较多,并导致夜间门票预约销售两次达到阈值。为从严抓好“限量、预约、错峰”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游客安全、生态安全和游览舒适度,泰山景区在强化安保、疏导、咨询、服务、运输等力量的同时,将严格执行以下限流措施:山顶区域瞬时游客量或16:00至次日2:00预约购票人数,达到山顶区域瞬时最大承载量的阈值时,景区将立即关闭线上、线下售票渠道,已经成功购票的游客可正常检票入园。

诚挚感谢广大游客对泰山景区的厚爱和支持,在此也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官方通告和提示信息,科学安排行程、及早预约购票、理性错峰出行,优先选择在白天时段(5:00—16:00)检票入园,并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护,注意游览安全。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旅途愉快!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0538-96008888。


泰山景区管委会                                                     

2022年7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