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管委会关于恢复开放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6-27 07:31 浏览次数:

鉴于强降雨过程持续减弱经实地勘察和分析研判,泰山风景名胜区将于6月27日上午8时起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实施“限量、预约、错峰”。请广大游客及时关注游客量信息,提前登陆“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购票”或美团官网“景点/门票”栏目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并在预约时段检票入园游览,时间提前或者延后都将导致“无效票”(需按照原购票渠道退票后重新预约购买)。

二、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实抓好“扫描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报告)、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少聚集、主动上报行程”等措施,实行分级分类差异化疫情防控:

(一)以下人员需就医、隔离或健康监测,暂不接待:体温高于37.3℃,无山东健康通行码绿码,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人员,行程卡中标有*号人员,近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人员,机场和港口区域与入境人员或货物有直接接触的服务保障人员,隔离场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冷链相关企业等高风险岗位人员及出现干咳、鼻塞、流涕、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者;其他不适宜入园的人员。

(二)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或有省外旅居史的省内低风险地区人员,主动在抵达山东省后第1天、第3天进行核酸检测,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入园。

(三)泰安市内低风险地区其他人员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入园,省内其他城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入园。

三、倡导文明理性旅游。请广大游客严格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自觉维护公共秩序。禁止携带火纸香烛、火机火柴等易燃物品、管制刀具等锐器钝器以及帐篷、酒精炉等露营设施入园,禁止吸烟、用火、燃放烟花爆竹等;未经批准,禁止擅自进入非开放区,禁止擅自携带动植物及无人机、航模、热气球、风筝等低慢小航空器入园,以免发生意外。各进山口、山顶观日出区域等游客瞬时集中场所将适时采取限时通行、分段截流、限量预约等措施,请主动避让短时客流高峰。如遇纠纷,请务必理性维权,避免肢体冲突、网上控诉等过激行为,并尽快拨打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0538-96008888,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2022年6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