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应对强降雨暂停售票检票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6-25 13:48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到28日,泰安、泰山区域将出现一次明显降雨过程,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8~10级雷暴大风。此次降雨过程将是今年入汛以来华北、黄淮等地遭遇的最强降雨过程。

       为确保旅游安全,预防可能引发的雷击、山洪、落石、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根据泰山景区防汛应急预案要求,决定自6月25日17时起暂停售票、检票(客运专线车、缆车同步暂停),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告。

请广大游客关注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做好出行规划,以免耽误行程。已经预约购买门票的游客,请于6月25日17时前及早入园或按原购票渠道退票;已经入园的游客,须于6月26日12时前全部出园。如遇恶劣天气,请广大游客务必保持冷静,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紧急避险、有序疏散。

由此引起不便,敬请谅解。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0538-96008888。

 

                                   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2022年6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