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8 10:52 浏览次数:

6月17日,泰山景区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传达全市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分析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党工委副书记万庆海主持会议。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派驻部门、双管部门、乡镇街道、旅游集团及下属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景区创城办、各创建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景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片;党工委委员、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创城办主任袁庆敏同志传达了全市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亓利群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亓利群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景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不断提升景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亓利群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今年是三年复审周期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切实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注重细节,强抓管理。对容易出现死角和漏洞的区域要实现重点盯靠、专人负责,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实地不合格的一律整改、取缔;档案材料不合格的一律重新组织活动,重新报送,把工作做细做实,实现创城成果的常态长效保持。三是要明确责任,统筹推进。要把任务具体到人、细化到岗,完善“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的工作导向,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四是要强化督导,赏罚分明。要继续加大督导力度,开展不间断的创建督导工作,要盯上靠上查整改,严防问题反弹。要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对各单位的创建工作赏优罚劣、赏勤罚懒,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