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网络购票平台完成升级 验码更快捷 购票更方便
发布日期:2022-02-16 08:08 浏览次数:

近期,泰山景区网络购票平台完成升级,推出“学信网”认证、适老化服务、健康码链接等功能,推动信息核验便捷化,打造“无证明景区”。现就有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登录“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购票/购买门票”或美团官网“景点/门票”后,在预约购票页面及购票成功后的订单页面,均新增了健康码及行程卡链接,游客可直接点击链接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方便入园时快速亮码核验,如下图所示:

在预约购票页面可点击打开“健康码”或“行程卡”:

 

 

在订单页面可点击打开“健康码”或“行程卡”:

 





    二、为方便老年游客网络自助购票,泰山景区联合美团网研发上线了适老关怀版”购票界面老年游客登录“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购票/购买门票”或美团官网“景点/门票”后,可在购票时点击页面中的“切换关怀版”按钮进入该界面“关怀版”页面字体更大,交互更简单,预约流程大幅简化,更符合老年游客购票需求。


点击“切换关怀版”即可进入关怀版购票页面:





    泰山景区提醒您,时刻牢记疫情防控,遵守“限量、预约、错峰”规定,提前预约,便捷游览,祝您旅途愉快!


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0538-96008888。

 

泰山景区预约购票二维码

 

                                                                                                              泰山景区管委会

2022年2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