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司法分局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暨“提素质、强本领、促提升”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9 16:42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4日-12月10日是全国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落实好省、市“八五”普法规划各项工作要求,做好景区司法行政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12月8日,景区司法分局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暨“提素质、强本领、促提升”专题培训会议。分局机关、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景区司法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普法宣传工作,从普法宣传工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一五”到“八五”的普法历程、全国各地推进普法宣传工作的具体做法、普法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普法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三个乡镇司法所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内容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干部职工学思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开展好普法宣传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行政工作队伍的法治素养,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