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合法权益——泰山旅游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16: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推进宪法宣传周暨法治宣传月宣传活动落实落地,12月7日,旅游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合法权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公司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开展了宪法专题宣讲。宣讲紧密结合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以案说法,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学法守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重要性。

随后,党员志愿者走进广场、社区、商铺、游客,发放宣传材料,向游客群众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重要性,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全面推进新时代企业建设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我身边做起,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维护宪法权威,提高法治思维,推进企业法治文化建设,促进企业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推动“依法治企”“合规经营”,为推动新时代景区、集团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