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门票务站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14: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的紧急应变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12月4日上午,红门票务站在红门游客中心开展2022年冬季安全生产培训暨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分管站长首先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具体案例,以案说法,向职工阐明了火灾的危害性,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向职工介绍相关知识要点及常用消防设施的操作使用等一系列消防安全常识。随后,分小组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演练内容包括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让大家在操作中掌握灭火技巧,确保现场处理时能够临危不乱,及时正确的处理火情。

此次安全生产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应急处理能力,提升了票务站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