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工作动态(一)
发布日期:2022-12-31 15:47 浏览次数: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统筹抓好元旦假期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泰山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科室全员下沉一线,重点做好天外村社会车辆进山口区域游客秩序疏导、旅游咨询服务、黑车野导打击等工作,全力维护安全有序的游览秩序。各执法大队靠前宣传、文明执法,严格落实旅游市场价格行为监管,强化经营场所内各类服务项目的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风险防范措施监管,强化属地管理、源头堵控和巡查执法,全力做好执法服务保障工作。


票务中心

元旦假日第一天,票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员上岗,恪尽职守,全面做好健康管理、安全管理、票务管理和各项旅游服务工作,积极为游客提供热情贴心、便捷高效的旅游服务,展现良好的泰山票务人形象。


中天门管理区

中天门管理区联合市场监督所、执法大队开展拉网式辖区九小场所安全设施设备检查工作,着重线路及用电设备安全使用检查;加强节假日期间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增挂防火条幅,更新加装防火喇叭,增加救援水桶;突击整修林口道口破损的防火隔离网,夯实防火救援基础体系,增强防灭火救援能力;在游客集中区域增设临时LED照明设备,为游客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管委会消防队

节日期间,管委会消防队确保人员在岗在位,24小时通信畅通,做好各项防灭火准备工作。节前完成了对灭火机、串联式水泵等装备的全面的保养排查,确保防火物资充足;严格落实每日的车辆器材检查与交接制度,确保车辆性能完好。加强对林缘地,林间道路及节假日人员活动较为频繁的路口前置备勤力量,宣传森林防火知识,杜绝火源进山。


景区市场监管分局

为保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景区市场监管分局扎实开展元旦假日市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营造公平有序的假日消费环境。密切关注旅游、住宿、停车场等领域的价格情况,及时掌握最新市场价格动态,力保元旦假日生活必需品、旅游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总体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