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日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12-30 15:21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元旦假日旅游安全、文明、祥和、有序,现就假日期间旅游服务工作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提前预约购票。红门(徒步,5:00~24:00)、天外村(乘车,6:00~18:00)、桃花峪(乘车,8:00~16:00)三条游览路及岱庙(8:00~17:00)等景点正常开放。请提前登录“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购票”或美团官网“景点/门票”栏目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包括持年卡游客、免票游客等)观日出区域及岱庙、王母池、普照寺等院落式景点,请及早预约、错峰游览。购票成功后,凭身份证或“入园码”入园。

二、做好自我防护。树牢“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注意健康监测,备好常用药品,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时,建议立即停止游览,及早就医。入园不再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文明理性维权。科学设置心理预期,提前做好出行攻略,多方获取预警服务信息,坚决拒绝“逃票入园”“低价游”“零负团费”“黑车野导”等消费陷阱。如遇矛盾纠纷,请务必理性维权,不采取过激行为、不激化矛盾,迅速离开争议地点,尽快拨打景区24小时咨询服务电话0538-96008888,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四、其他注意事项。严格遵守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注意言行举止,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不乱扔垃圾,不涂抹刻画,有序排队、尊老爱幼,不在景区内垂钓、洗衣、冬泳、戏水等,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温馨的游览环境。使用卫生间时,请全程戴好口罩,不长时间占用卫生间。请勿携带火纸香烛、火机火柴等易燃物品、管制刀具等锐器钝器以及帐篷、酒精炉等露营设施进山,禁止吸烟、用火、燃放烟花爆竹等;未经批准,禁止擅自进入非开放区,禁止擅自携带动植物及无人机、航模、热气球、风筝等低慢小航空器进入景区。冬季山顶温度较低,请带足御寒衣物,预防感冒;山顶区域仅有宾馆12家、床位900余个,请及早预定。登山过程中,量力而行、小心台阶、提防湿滑,“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远离冰冻路面、危石险段,确保旅游安全。

请密切关注泰山景区官方通告和提示(“泰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http://tsgw.taian.gov.cn等),适时调整出行计划。祝您在泰山度过一个放心、舒心、开心的元旦假期!

 

泰山景区管委会 

2022年12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