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在全省消协系统业务培训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2-12-02 16:14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消协系统业务培训会在济南召开,泰山景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作为全省县市区局消协组织代表以“消费维权的‘泰山实践’”为题作经验交流发言。

今年3月,泰山景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也是全市首家县级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景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泰山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消费者协会的正确领导下,改革创新,围绕“一心一人一机制,一牌一站一模式”,扎实开展放心消费、维权服务工作,创新打造了“扫码查询、亮诺守信、消费透明、投诉便捷”的消费维权“泰山模式”。工作中,坚持“万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健全消费维权服务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维权服务效能,推动放心消费创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景区放心消费创建优秀案例《天街,打造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一条街》被评为“放心消费在山东”创建活动十佳案例,也是泰安市唯一一个入选的十佳案例。

消费维权服务工作任重道远。泰山景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将坚持踔厉奋发,久久为功,以深入打造“泰山模式”为重要抓手,全力提升消费维权服务质效,为建设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持续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