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市场监管分局黄前市场监管所开展新冠病毒抗原诊断试剂盒销售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14 15:50 浏览次数:

为有效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新冠病毒抗原试剂盒质量安全,连日来,景区市场监管分局黄前市场监管所对辖区所有药店开展新冠病毒抗原诊断试剂盒销售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新冠病毒抗原诊断试剂盒的购进渠道、产品资质、销售记录、销售价格等进行检查,要求各药店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制度、认真做好销售记录。同时,还对口罩、消毒杀菌用品等其他防疫物资和在售药品的市场价格进行检查,严肃查处借机囤积市场供应紧张的防疫用品、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检查药店12家,对1家无销售凭证销售药品的药店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督促立行立改。

随着上级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调整,黄前市场监管所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好辖区医药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价格监管工作,维护好群众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