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桃花峪票务站:学精神 谈感悟 话心声
发布日期:2022-11-15 15:04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学习热潮里,桃花峪票务站对照岗位需求、结合工作实际,以优异的工作状态践行党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力量。

各管理所以“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中心,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为重点,结合实际工作,分享学习心得,积极发言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将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旅游接待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不断完善服务机制,聚焦游客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