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泰山景区纪工委监工委举行“学报告 悟思想 开新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17:0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泰山景区纪工委监工委举行“学报告 悟思想 开新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牢记嘱托、攻坚克难,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党员干部们更加坚信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一次大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推动泰山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