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举办统一战线联谊交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4 09: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画好同心圆,12月31日,泰山景区开展统一战线联谊交友活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非公有制经济、少数民族及宗教界等代表人士参加活动,景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敬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领域,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刘敬锋代表党工委对党外代表人士立足岗位、积极作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代表性,继续站稳政治立场,继续贡献智慧力量,继续立足实际担当作为。景区统战工作部门要坚持党建引领、统战同行,着力推动景区统一战线工作与景区中心工作同心、联动。

活动期间,现场参观了泰山景区客运有限公司党建教育基地、泰安市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到泰山景区无恙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泰安市栗欣源工贸有限公司就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