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总工会来泰山景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7 0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1月13日,泰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志云一行3人到泰山景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泰山旅游集团董事长苏庆华,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敬锋,泰山旅游集团总经理李峰陪同活动。

慰问组来到山东泰山旅游集团,送去了5万元慰问金,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希望泰山旅游集团及所属企业开阔思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创新发展,保障和落实好职工的合法权益。

困难职工的冷暖一直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慰问组一行随后来到3户职工家中,每到一处都对职工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等进行了亲切询问和了解,并将3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要干好工作,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努力战胜困难。

纵然寒意弥漫已深冬,亦有暖心情意似春阳。此次慰问活动,送去了关心与鼓励,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