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山景区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5 14:10 浏览次数:

按照《2021年泰安市泰山景区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规定,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122日(周六)

面试考点:泰安市泰山区温泉路小学

考点地址:南湖大街与温泉路十字路口东50米路北

二、面试准考证打印

通过面试资格审查并成功缴费的应聘人员须于20221209:00至12212:00登陆报名网站https://qzpta6.chinasyks.org.cn:18443/New_tataishanws/index.html#/index)打印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件仅限于有效期限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面试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核酸检测出结果的时间在1月20日早8:00后)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严格按照《面试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以上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2.要认真阅读《面试准考证》上的相关内容,严格遵守面试纪律规定。

3.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存包保管,抽签后如发现通讯工具等电子产品未按规定上交者,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人员应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及交通路线等情况,以确保按时参加面试。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如实填写《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2.进入考点前,考生须服从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入场。在身份核验时,保持安全距离,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应及时主动报告,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4.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附件: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  

 

泰山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泰山景区人力资源部

20221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