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到泰山景区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08:47 浏览次数:

8月30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常庆智带队到景区调研指导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景区党工委委员、执法局局长袁庆敏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下港镇便民服务中心、镇综治中心和开山村,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景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景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景区认真总结经验,始终将网格化服务管理作为落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的重要工作,突出为民利民便民服务宗旨,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健全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建立符合功能区实际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模式,努力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干出新亮点,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夯实平安泰山建设根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