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领导干部赴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开展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09:3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倡树廉洁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24日,泰山景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泰山西湖廉洁文化现场教学点开展教学活动。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及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同志认真聆听讲解,了解泰安历代清官良吏的清廉事迹、名门望族的家风家训,切身感悟蕴含其中的泰安泰山优秀文化,汲取廉洁文化养分,传承弘扬廉能并重、以廉为本的“六廉”(廉法、廉敬、廉善、廉辨、廉正、廉能)思想。

亓利群向景区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始终坚守做人底线、党员底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自省,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廉洁自律,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清白做人,为景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获益匪浅,同时也表示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要时刻警醒自己,事事约束自己,规范自身言行,坚持道德高线,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

本次活动是泰山景区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主要内容之一。通过开展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接受廉政文化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