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景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08:41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泰山景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传达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精神及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关于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景区迎审工作任务。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果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党工委委员、执法局局长袁庆敏主持会议,景区各单位分管领导、各督导组组长及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肖玉果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杨洪涛同志调研景区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时的重要指示及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对景区迎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在前期卫生城市迎审工作中,景区上下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多次测评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市领导的充分肯定。9月7日下午,景区党工委专门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题会议,研究迎审工作。此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景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查缺补漏,补齐短板。要具备主动迎战、主动化解问题的精神,始终保持高压状态,完善动态管理机制,确保景区不留死角、不丢分。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国家复审,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对辖区内进行拉网式排查,所有问题挂账销号迅速清零,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熟悉国家卫生城市测评指标,明确网格管理,强化包保责任,确保各项指标符合要求。

会议强调,迎审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带队一线指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岗位值守,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对照标准做好迎审工作,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