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14:40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旅游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景区党工委委员、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苏庆华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并作重要发言。

 

会前,支部党员深入谈心谈话、查找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苏庆华同志与大家一起谈心得、讲感悟,找差距、作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成一次学习交流会、思想见面会、谈心谈话会、党性锻炼会、工作提升会。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主题,深入查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成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通过高质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创新局,奋力开启集团建设崭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苏庆华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非常到位,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可以看出机关支部委员会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每名党员都深入剖析材料,勇于剖析自己,既找学习上的短板、工作上的弱项,又找思想上的差距,作风上的不足,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达到了批评、帮助、团结提高的目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使同志们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锤炼。检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参与其中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做实。要加强组织实施,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突出落地落实,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景区教育指导组巡查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建党百年是再出发也是新起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和强大力量;二是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认同,每名党员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履行责任义务,不忘初心使命;三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不断筑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之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中铸就自强不息、为民奉献、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四是进一步夯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本领和能力,要心怀为民之情,勇于担当作为,集中精力为集团办实事、办好事,将所学、所思、所悟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五是紧紧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五个以”工作思路,坚持“以加强企业党建为引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强化企业管理为手段、以实施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全力增收提效为目标”,不断开创新时代集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景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