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健到泰山景区督导调研清洁取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5 15:47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副市长赵德健一行到泰山景区调研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果,党工委委员张春国陪同调研。

会上,张春国汇报了景区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根据泰安市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景区制定了《泰山景区2021年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相应领导机构,景区规划建设管理部立足实际,科学制定了技术路线,确定了采用煤改电的改造方案,划定了电力设施较好的村级改造区域,共确定三个乡镇的24个村为今年首批改造村。积极与电力部门沟通协作,争取上级电力改造资金700万元,确定由山东泰山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为融资平台和主体,规划建设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等有关部门共同完成景区2021年清洁取暖6000户空气源热风机的安装任务。目前确村确户清单已完成摸底,设备采购的招标工作正在全力推进。

赵德健同志对景区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从清洁取暖项目招标、实施进度、工程质量和百姓满意度等方面对景区工作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景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工作进度,重点做好资金筹措和设备安装前期的准备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2021年清洁取暖建设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